I do

人生匆匆,择善而行

《红海》二三事

湄公河行动是无意间去影院看到的,非常喜欢,所以在知道红海导演就是林超贤后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。
红海,看了两遍 第一遍在家里和密友去看的~观影过程不开心,总有人动我椅子。二刷是回学校后和舍友一起去的 观影体验依然不好 原因,右边那个女生全程害怕发出各种惊恐的“嘤嘤嘤”“诶诶诶”“嗯嗯嗯”等一系列声音,还时不时拍她男朋友,又这突然钻进男朋友怀里求抱抱,时不时还夸张到拿手在空中挡着眼睛👀(为什么小动作我可以知道这么清楚,因为后来我完全没心思看电影了,所以只好看他了。)对,她男朋友还全程剧透,  啊啊啊啊!要不是我是二刷,真的,我怕控制不住自己。
观影体验极差,寻思找个时间再看一遍然后再认真写下对内容的理解嘻嘻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