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do

人生匆匆,择善而行

黑豹~

部门女生节请大家一起看电影。因为上晚课,我过去的时候晚了15分钟左右进场,开头剧情不知道,好在后来的剧情也不算看不懂。关于内容,可能我个人不算太喜欢这类型的电影吧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我比较适合看怦然心动那种小清新电影。所以对这个只能说其实内容不错,吸引不了我。然后其实对弟弟得死,我非常不解,其实我不觉得他可恨😓😓我觉得他很可怜,父亲被杀,毫无理由的被杀,自己被遗弃,这样的环境难免造成他的偏激和狠毒。虽然他想把振金武器带到全世界,烧掉所有心形草,这固然是他可恨的体现,但我还是心疼他。尤其最后一句“不自由,毋宁死”其实我觉得他可以不死的,毕竟男主一开始是在怨恨父亲抛弃他的,我相信男主特他是愿意与他和平相处的。只是诶,有些事确实不能完美happy ending,有悲剧才是人生,才是生命。

对于男主,真的我很少能get到黑人的帅和苏,毕竟审美真的是不一样。所以黑豹里很难得get到男主的帅。人设加分演员加分,确实很喜欢男主。

然后就是花生啦(嘻嘻,真不知道他叫啥~虽然神探死忠粉)我迟到进场的~进场看到他后哇⊙∀⊙!差点在电影院叫出声来~警探罗斯~嗯~我喜欢~最后开飞机那里帅爆(嗯大概是带了花生滤镜~)

女主我也get到了黑人的美!

妹妹苏睿好棒!

战士真的很棒了开始时“我只效忠那个王位,位子上做的人是谁她不在乎”后来看到王的残忍,她还是坚持了人性。

然后是姆巴库,讲真,进场看到的就是他们俩挑战,我那会儿真情实意觉得他是个坏人,后面真的!白猿姆巴库好棒!救了男主 肯定还借兵给男主了,保证男主母亲没有生命危险!

文笔不好,随便写写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