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do

人生匆匆,择善而行

唐探2

2018.2.21大年初六看了两部电影唐探和红海
先说说唐探
可能是年龄层次不同,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抄袭《双瞳》,我是不懂,暂且不论。因为太喜欢昊然了,当然宝强也不差,粉丝滤镜必然存在,我还是给唐探打3.5星。看的观感不错,有笑点有疑点也觉得缺点存在,略低俗。
    欲扬先抑,先来谈谈个人槽点hhhh
1.唐探三人组当街裸奔,虽然我垂涎日天肉体,但这种操作还是略微低俗,不在我个人审美范围
2.三人闯进的那个酒吧还是啥,老头拉着宝强跳舞很搞笑很恶搞,不太能欣赏,总感觉哪里怪怪怪
3.昊然的推理简直有如神助(当然可能是我智商不太够,跟不上我爱豆的思路),城市变变变,变成wuli日天手上的玩具一样,说拔就拔,就凭两个坐标算出五百万的居住范围,这操作666,怎么说两点只能确定一条直线啊。(好吧~_~我又愚蠢了,我看不懂get不到)
4.恶搞的侏儒梅西好像?
5.唐人居然摸陈警官pp,实在一言难尽
然后优点嘛
1.搞笑呀日天的护士装hhhh超级喜欢呐!!
2.帅呀,对对对我就是颜狗
3.这部电影里我get到王迅真的,鸡条以及他本人的负面新闻真的很反感他的,这部剧让他在我这暂时洗白
4.陈警官有点好看!!那个日本侦探有点点小帅
  然后总体来说呢,就是唐探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!作为春节档电影是非常合格的,对于国内电影制作来说,很良心了,彩蛋的时候不得不感叹,YY是真的美啊,没和陈狗离婚,希望陈狗对她好点啊,当然还是希望YY幸福。作为粉丝诶。然后电影没有我的泪点,看电影不注重细节的我我也不知道有哪些打动自己的细节,就那样吧~还是OK的春节电影,有3我还是会看的~希望导演不要抄袭不要低俗了,格局高一点再高一点~

评论